序00

沒錯!我開新的Bacc了

之前的小鎮村突然大家的終生期望都跑了

想當初馬丁家我洗終生期望非常久居然現在給我跑掉

而且還洗不回去!!

感覺相不順利,養狗狗麻煩又癢到火大

明明現實家裡有條狗

所以我就重開啦~~~

 

-------

鎮名取的很隨意

以前課本的桃花源記

不過我猜我放的樹應該是櫻花?或許應該要叫櫻花村?

 

 

 

 

 

序01

序02

序03

沒錯!我認真這樣想

 

序04

序04-2

序05

姓第五,真的有這個非常稀少的姓氏,是皇帝賜姓喔!!

後代就用朝代來取 夏商周秦漢宋元明清

為了怕以後金魚腦被不出來先打出來....為此我還去google防止打錯就糗大

其實我再看某天神的公孫傳奇才想到這樣的,請讓我借梗

不太重要的隱藏設定

小時候媽媽以為肚子裡是女兒在馬上在族譜上寫好名子暱稱小螢

沒想到生下來是個帶把的

 

序06

 

里勒家

在小鎮村時候不知為何有善都頗高,全鎮就只有烏托拉斯會偷報紙

但這裡他應該失業了?因為有3個人會跟他搶偷報紙

後代一樣用英文名取

 

 

序07

序08

序09

 

臉沒變但個性直接換了方向?

是新一代愛偷報紙之冠

明明友善還比烏托拉斯高一點

取名方式應該...會很隨興吧

 

 

 

 

 

序10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看一個卡通

叫菲哥與小佛~迪士尼撥出的

原版的英文歌曲超級好聽

名子是取自於裡面的姐姐的朋友(好遙遠關係)

後代就用裡面出場人物來取,名子用完就....再看看吧

 

 

 

 

序12

序13

序14

 

看姓氏就知道是宮崎駿的電影

會用宮崎駿卡通系列來取名

當然霍爾和蘇菲是夫妻,卡西法設定上是霍爾的妹妹

 

 

序11

 

 

 

 

 

序15

 

唉呀~這麼快卡西法就再搓別人,馬上就要解開法律界了嗎?!

 

 

序16

序17

 

霍爾你老婆就在你前面

你是把他當空氣嗎?

 

 

 

 

序18

序19  

序20

序21

 

很辛苦的代理人釣魚分給大家

由維那斯代表領取

 

 

 

序22  

 

 

宮崎家要養三隻貓是因為我不想養狗了

決定和長老一樣要來貓村!  我可以開始期待他們罰金了

 


1.每週都會發布任務開始會和ZOEPP和長老家一樣,沒有達成當週稅金5倍!!

2.第二週才可以開始使用期望獎勵EX:搖錢樹 P.S搖錢樹上限為2棵

3.只有負責種田的沃克家才可以有溫室和果樹,田地上限8格(其他家4格)

P.S非農產家庭只能種植番茄、小黃瓜、草莓

4.不管家中有幾個寵物,只能有一隻寵物能工作,且變老那天就要給他退休

5.在未來開放公共區域後,在公共區域的某處會有直接可以找到工作的職業看板,使用者基本要繳納1萬元當稅金

以最高職業薪水來決定要繳納多少稅金

EX:水產科技業最高職位是3970,要繳納一萬八

建築業是2300 ,要繳納一萬四

遊戲玩家是1960,要繳納一萬

發現公共區域無法使用職業看板,直接繳納1萬元當稅金可自由選擇職場

至於不要用當然也是可以,但是太久沒找到我就會前往去幫你找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