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偷窺大家的造鎮後我又心癢癢的跑來玩了!

這是的BACC的名子就是飛天小女警的小鎮村!

在想名子的時候朋友剛好傳LINE的貼圖給我...

 

對了~這次造鎮前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的所有的數值都可以骰子骰出來

覺得完全是為了造鎮設計阿!!

點我前往

 

 

以下開始介紹這次的拓荒者

 

 

02  

後面戲分完全被刪除放長假中的貝倫小姐

對她的印象一定是永不露臉

 

1

 

2

3  

 

 

當然官方早就放出他露臉圖片了

1412838670_1  

我的貝倫可能只有口紅像而已....

洗了非常多次才想當市長...

後代命名方式大概就是...飛天小女警裡面人物的名子

包含壞人(艸)

 

03  

以前下載的人物

我永遠的心頭肉<3

設定上他們是姐弟,弟弟是當家~

在取名時候剛好在播放See You Again

哭!!保羅阿~~~~~~~~~~

後代命名方式把玩命關頭人物ID都出現一次

 

04  

嗯其實這是我一開始要負責釣魚的拓荒者叫甚麼來著我突然忘了

在玩她時候一星期要結束我才發現沒存到圖

讀檔也只回到星期五...在鋪浪上抽籤結果就是重創重來一次....

然後我一時腦抽就把它弄成男生....當他去變性手術好了

 

 

06  

沒看錯他真得姓車輪餅

因為我下班吃的點心就是車輪餅XDD

後代命名方式...當然是車輪餅的口味!!

 

07  

...我錯字了是知識期望

如果覺得眼熟千萬不要意外 TOA大大玩黑寡婦的里勒家

老九天王星烏托拉斯,和小妹 維納斯

我超喜歡維納斯的說

 

把他們帶來造鎮天王星是順便

在本家很薄影的烏托拉斯這裡不想發明不會薄影的藥劑

而是想登台當戲法師直接搶鏡頭

 

我其實很努力的想洗成他們在本家的期望

但其實一開始烏托拉斯是成功的,維納斯原本想放棄

但某天打開發現烏托拉斯想當戲法師,而維納斯變成本家的教育部長

順便說應為沒有下載SIM PE...沒有和他們本家一模一樣

努力調整了...

天王星負責解開水電

此家小孩繼續用英文字母來命名

接下來是W→X→Y→Z→A 以此類推

 

08  

這應該不用介紹了

之前迪士尼很紅的姊妹CP電影  冰雪奇緣

妹妹的衣服下載卻沒顯示...很難過了給一件綠色衣服

覺得姐姐淒涼

此家負責解開烹飪界

小孩用迪士尼公主王子們命名...王子名不多糟糕

大概迪士尼所有卡通、電影 都來出現一次好了,像是小熊維尼

 

 

01  

 

09  

 

10  

 

最後的最後

1.第二周開始會和ZOEPP和長老家一樣,每周都會有任務,沒有達成當周稅金5倍!!

2.第二周才可以開始使用期望獎勵EX:搖錢樹 P.S搖錢樹上限為2棵

3.只有負責種田的沃特家才可以有溫室和果樹,田地上限8格(其他家4格)

   P.S非農產家庭只能種植番茄、小黃瓜、草莓

4.不管家中有幾個寵物,只能有一隻寵物能工作

5.在未來開放公共區域後,在公共區域的某處會有直接可以找到工作的職業看板,使用者基本要繳納1萬元當稅金

以最高職業薪水來決定要繳納多少稅金

EX:水產科技業最高職位是3970,要繳納一萬八

     建築業是2300 ,要繳納一萬四

     遊戲玩家是1960,要繳納一萬

 

 至於不要用當然也是可以,但是太久沒找到我就會前往去幫你找工作喔~

 

 以上...想到有漏再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CC SIMS2
    全站熱搜

    ya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