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虎家 (1).bmp

好得~

寅虎家也努力生出來了

 

寅虎家 (2).bmp

拍得最成功的全家福QAQ

 

寅虎家 (3).bmp

 

寅虎家 (4).bmp

 

寅虎家 (5).bmp

小孩和寵物的互動好可愛喔

 

寅虎家 (6).bmp

在克莉絲塔生孩子的時候,我暫停遊戲開始改建房屋和挪動他的位置

所以...背景可能會有點不一樣

 

寅虎家 (7).bmp

我真得很怕她生完孩子下秒尿褲子

 

寅虎家 (8).bmp

不想要在有藍色所以S/L第一個灰色眼睛的,原本想要金髮蘿莉但還是男的

 

寅虎家 (9).bmp

下班第一件事情就是過生日!

話說這連續一直在吹蠟燭,覺得很煩

 

寅虎家 (10).bmp

小貓長大,空雷花色有點髒髒的感覺

然後很突然的!!我聽見了墜入愛河音效

 

寅虎家 (11).bmp

你們會不會太自律了!!雖然我有這打算阿!!

而且秉穆你怎沒有墜入愛河!!可惡誰主動得無法查到阿阿

 

寅虎家 (12).bmp

明明屋裡再放音響,但是大家都在外面跳舒模特

 

寅虎家 (13).bmp

 

寅虎家 (14).bmp

 

寅虎家 (15).bmp

對!!秉穆你居然還沒!!

 

寅虎家 (16).bmp

衣服相當滿意!

不醜!!

 

寅虎家 (17).bmp

這原本還有帽子和奶嘴,不知為何遊戲就沒有

這樣也好我更加滿意了

 

寅虎家 (18).bmp

 

寅虎家 (19).bmp

又有一個要過生日了!

 

寅虎家 (20).bmp

不知道誰引起的戰爭,我要老實說這家貓超會打架

媽媽很常找兒子打架(基本都輸),要不是我偷偷控制他們我看媽媽早就離家出走了

但最後我也不想管了,有就走吧,頂多以後沒有他的墓碑

 

寅虎家 (21).bmp

 

寅虎家 (22).bmp

微波爐怎樣都不會很貴,還好沒有扣大筆金額

 

寅虎家 (23).bmp

升職過場圖~

接下來就是老大冬洛的生日派對了!

 

寅虎家 (24).bmp

你們自由意識真得很優秀,用做這動作後秉穆也墜入愛河了

 

寅虎家 (25).bmp

 

寅虎家 (26).bmp

天空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個性關係,超愛打架

 

寅虎家 (27).bmp

 

寅虎家 (28).bmp

對你媽趕上班,交通車已經在外面了

 

寅虎家 (29).bmp

 

寅虎家 (30).bmp

算可愛吧?

 

寅虎家 (31).bmp

 

寅虎家 (32).bmp

丑牛家的兩個兄弟,不過真的比較溫和(?)

 

寅虎家 (33).bmp

對我偏心了! 流湧第一個生日止有吹蠟燭沒有派對!

 

寅虎家 (34).bmp

 

寅虎家 (35).bmp

斐嵐,真的要靠你了

如果空雷花色好看點說不定你也不會練技能,只需要混吃等死

 

寅虎家 (36).bmp

強迫他們玩的證據,某次我偷偷看發現天空對空雷的關係是負97...

 

寅虎家 (37).bmp

讓克莉絲塔買茄子,回家喝茄子汁看看

結果我買了5個左右吧,只有兩杯...

 

寅虎家 (38).bmp

流湧生日

 

寅虎家 (39).bmp

 

寅虎家 (40).bmp

拍照應該在靠近一點,不過沒關係

看起來還是很可愛

 

寅虎家 (41).bmp

流湧就開始了一直喝聰明奶的生活

畢竟他即將要有一個白金期望的老爸聰明奶不會失敗

 

寅虎家 (42).bmp

 

寅虎家 (43).bmp

達到終生期望!

新聞界名額+1

 

寅虎家 (44).bmp

 

寅虎家 (45).bmp

終於可以釣魚了,必須快點補或假日去開店

 

寅虎家 (46).bmp

 

寅虎家 (47).bmp

冬洛房間主題太空

 

寅虎家 (48).bmp

這問題很好答案是不會

 

寅虎家 (49).bmp

但是經過的路人會XD

 

寅虎家 (50).bmp

你沒有變成焦炭就很幸運了!

 

寅虎家 (51).bmp

 

寅虎家 (52).bmp

 

寅虎家 (53).bmp

已經不知道幾次打架了,除了母子打架,兄弟也很愛打

拍照剛好都有天空...

 

寅虎家 (54).bmp

 

寅虎家 (55).bmp

這首兒歌是十個印地安人,家中有幼兒常常聽到兒歌

 

寅虎家 (56).bmp

 

寅虎家 (57).bmp

 

寅虎家 (58).bmp

兩杯!!可惡讓我花了不少錢

 

寅虎家 (59).bmp

 

寅虎家 (60).bmp

這次生日有舉辦派對了,但我還是沒有拍什麼照片

 

寅虎家 (61).bmp

只知道舉辦派對成功~

 

寅虎家 (62).bmp

多掉一下反正看未來有沒有再刷出一個海神之手,不然未來還是要繼成魚舖

 

寅虎家 (63).bmp

這家貓感情,我看下週就不管了,斐嵐不要離家出走就好

不過離家出走下周應該也可以打電話找回

 

寅虎家 (64).bmp

 

寅虎家 (65).bmp

 

寅虎家 (66).bmp

 

寅虎家 (67).bmp

對的!話說這張職業服怎如此性感呢

 

寅虎家 (68).bmp

 

寅虎家 (69).bmp

有開店的證明,但我完全沒有拍銷售畫面XDD

 

寅虎家 (70).bmp

 

寅虎家 (71).bmp

只拍了洛洛在玩的樣子

 

寅虎家 (72).bmp

 

寅虎家 (73).bmp

 

寅虎家 (74).bmp

 

寅虎家 (75).bmp

放上兩張全家福,有無寵物版本

 

寅虎家 (76).bmp

放一下目前醜醜得房屋狀塊

 

流湧房間主題是海洋~

捐獻20,000

淺沫達成終身期望 新聞界+1

舉辦派對

購買第三座風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擬市民2 SIMS2 BACC
    全站熱搜

    ya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