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村 (1).bmp

拿來消遣玩而已

畢竟隔壁的孩子們讓我很傷心

------------------------------------------------------------------

由於拓荒土地發展順利,政府單位相當滿意並且在世界上各處繼續尋找可以生活的土地

所以第二批拓荒團隊出發了!!

一群人跋山涉水來到了一處小村莊

生肖村 (3).bmp

照慣例先來場水球仗認識一下彼此,以下開始個照

 

生肖村 (4).bmp

生肖村 (5).bmp

生肖村 (6).bmp

生肖村 (7).bmp

生肖村 (8).bmp

生肖村 (9).bmp

...好像少了誰??算了不重要

 

生肖村 (10).bmp

幫收稅員換了髮型XDD

 

生肖村 (11).bmp

生肖村 (12).bmp

生肖村 (13).bmp

忘記打,如果沒達成目標第一週稅額五倍!!

 

生肖村 (14).bmp

下面放個資,以及如果是家主會打星號

鑒於我很不會想名子開始學離村的Zoepp一樣用部首來取名

姓氏用地支+生肖來取

照理來說不會有用完一天XDD

 

子鼠家

生肖村 (15).bmp

不用說就是成為市長

重新挑戰女生來當市長,希望順利

後代名子用人和耳部首(我在想一下)來取名

 

丑牛家

生肖村 (16).bmp

教育部長暫緩,先去耕田吧

後代用禾和土部首

 

寅虎家

生肖村 (17).bmp

終生期望還可以接受去釣魚吧!

金髮女巫啊....我只要你有遇上閃電有對上我就讓你實現

後代用水和冰部首

 

卯兔家

生肖村 (18).bmp

一開始個照被遺忘的人

全村友善之中唯一一個會偷報紙的,以後報紙都沒人跟他搶了

生肖村 (19).bmp

這是一對兄妹,當家者沒意外應該是妹妹了

卯兔家負責解開水電限制,後代用草和竹

 

辰龍家

生肖村 (20).bmp

生肖村 (21).bmp

這也是對兄妹負責寵物認養以及未來開餐廳!

為了開餐廳人手除非拓荒者中有雙閃,不然妹妹應該是不會搬出去(只打算生一個)

旻昂頭髮有點醜下次玩到他家考慮幫他換一下

後代用日和月部首

 

 

生肖村 (2).bmp

造鎮規則和Zoepp以及我桃花村規則差不多

職業看板也會沿用!!一樣使用一次捐獻一萬給社會當基金

第二週才可開始用獎勵物品

其他的到再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擬市民2 BACC SIMS2
    全站熱搜

    ya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